close

nEO_IMG_2014-04-04 18.55.43  

終於,等到了拍照的這一天嚕!! 因為太開心~所以一定要寫大綱心得

 

 

拍攝的當天,SO NICE~忍不住在結束回到家之後po上了這張照片

照片是側面沒辦法看到正面的妝,但我就喜歡這種自然側拍感

正式的婚紗照是不會有這樣的畫面出現啦!! 這張單純是新秘老師幫忙拍照

以留存做為作品集使用!! 當然我也就自然的跟她要來放著嚕

 

首先,要介紹的是我們在高雄找到的婚紗公司【七號天堂】

哎呀!! 真的有時間要來好好為七號天堂專寫一篇文章才行!((遠目~神阿給我時間))

 

七號天堂真的是一間很棒的婚紗公司,怎麼說呢? 

我會認識到這間實在要感謝我的好姐妹-千仔同學

當時她拍照完跟我大力推薦,我始終半信半疑 (真有這麼沒壓力的婚紗公司!?)

在看完某間很棒的個人工作室之後,原以為就會這麼下訂

但實在是價格有點超出預算,自然而然我的大嬸心態就會跑出來

OS:難道我要拿蜜月的錢去補工作室的超支嗎? ~~含淚

又剛好某個假日有空回高雄,就這樣約了時間造訪七號天堂&立刻下訂!

 

細節就跳過(等新文章詳述),總之,我們的拍攝並沒有準備太多的道具

縱使我知道有道具攝影師會比較好帶&新人較好發揮,但實在要原諒...

搬到嘉義定居不久,工作剛起步,房子剛搞定,很多事情忙翻天

道具!!?? 我們真的沒時間啦~><~

幸好,攝影師SKY非常努力的帶動不協調的我們

從海邊到路人超多的駁二,再從美術館回棚內

就算我們什麼都沒有準備依然可以放心的跟著SKY

MAYBE 安心對於不擅拍照的新人來說,很重要!!

所以這點就深得我心~

 

接著,新秘老師也是超重要的角色

當然我有時間也一定要寫一篇專屬於安妮老師的文章

因為她實在是太厲害也太溫柔了,我只能說她為我做的造型

我都非常滿意((當下沒有提供太多個人想法,全交給專業老師處理))

另外,更重要的是拍攝過程除了補妝、更衣,我都覺得老師好溫柔

瞬間也想要當個溫柔的人,但一開口還是破功了

在此除了感謝安妮老師超強的妝髮技巧之外,更要感謝推薦人-千仔

哈哈!! 我在婚事上很多都是步著她的後路走,謝謝她不怪我是學人精

但她選的真的都很棒,所以我通通跟進!!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一大段的拍攝時間雖然讓我們累翻

但過程真的好有趣,甚至會想念那天...

 

我想對於某些事情在回想的同時

嘴角是上揚的

應該就足以證明那是一段多麼好的回憶吧!!

 

這篇大綱純屬心情喜悅的分享,寫的或許不是這麼有條理

正式的推薦文等過陣子有時間再慢慢補上

總之,七號天堂的婚紗拍攝令我十分滿意與欣賞

也非常期待自己的婚紗作品最後的呈現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