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只因失去了勇氣;繼續,乃是找回愛自己的我

笑容  

 

前幾天和MIN的對話,讓我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OH! 原來我自己都不曉得,果然只有旁觀的姐妹才知道

 

愛情,會使一個人盲目

分不清是非對錯,一昧的遷就對方改變自己

最後往往以為到手的幸福,眼睜睜讓它跑了

無能為力,只能放縱在這世界盡情的笑

看不清楚原來心哭的有多透徹。

 

自從開始參加教會小組之後,漸漸的願意與人分享我的心情

也因如此我發覺原來愛自己首先得接納自己,包括最不想面對的那一面

希望,我的眼睛能夠看到別人所看不到的美好,耳朵聽見別人聽不見的旋律

最重要的,是那個能夠感受到對方溫度的心,讓它能夠再一次的跳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