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57.JPG

▲初紅的楓葉映著藍色天空,陽光從75度角斜落下來

感覺到秋末微微涼意, 一年似乎又在轉眼間快過完了

準備好迎接新年倒數,在這十二月天我們依然要過的精彩

 

DSCF1870.JPG

▲非親眼所見,真不相信我們正處在如此真實壯觀之處

這是在武嶺轉往福壽山的路中拍下的照片,有時我們在雲上,有時我們在霧裡

有一點像人生,起起落落或者茫茫然然,忽高忽低瞬間又被霧矇住了視線怎麼都看不清

ANYWAY,最後還是能夠抵達終點接著成為下一個起點,繼續前進

 

 

DSCF1865.JPG  

▲武嶺到福壽山的路程真是不容小覷,一路蜿延的讓我們暈車想吐

靠著山璧開車或許讓我放心一些,但是或許下一個轉彎窗外又是懸崖

 

 

 

DSCF1880.JPG 

▲福壽山內"蘋果軒咖啡廳" 此時此刻來一杯下午茶解解饞真是再好不過了

朋友點了鬆餅 (看起來很普通) ,我點了蘋果派(送來時感覺更後悔,很像一般糕餅店賣的餅)

在失望之下我輕輕的劃開蘋果派,不抱期望的吃了一口.......

咦! 比想像中的好,內餡的蘋果似乎是用當地高山APPLE做成 ~ 不錯呢!!(拍手)

其實來到這樣的地方絕對不可以太挑嘴,試著去ENJOY當下原來也是很棒的

 

 

DSCF1919.JPG 

▲走在往天池的步道中,不小心發現的小景色

 

 

DSCF1922.JPG 

▲這裡的樹木比天池還來的美,建議有降雪時再來天池嚕

 

 

 

DSCF1925.JPG 

▲這個湖就是我們要尋找的"天池",果然來的時間不是時候,回家後上網爬文一下雪中的天池~美翻了

這次的旅程或許是我登過最高海平線的一次,除了驚嚇+驚慌+驚恐之外~勇氣與信任更是獲得

在彎曲的道路忍著暈車的同時我想著會有下一次嗎? 我還有勇氣千里迢迢的在下雪的季節二次來訪嗎!?

愛旅行的我們,有著一樣喜歡玩樂的喜好,有著一樣愛冒險的精神,我想這會是促成下一次相聚的力量~

 

DSCF1941.JPG   

▲蘋果紅的透徹,陽光耀眼的驚人,這樣滋味的甜,一定要勇敢嘗過才知道

努力的工作,認真的賺錢,沒忘記要存基金,更不能忽略人生的享受

這次旅行在疲憊之下結束(一天之內上武嶺→福壽山→武嶺→清境→高雄,累是正常)

卻拍出很多漂亮到完全不需後製的照片,這樣的回憶,這樣的收獲~心滿意足

 

PS.我們上山的時間早了,楓葉並沒有紅的透豔,PO文的這個時候~正是上山賞楓的好時機唷!! 準備好~這個假日就出發吧!!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