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F2823.jpg  

▲台中-新社古堡的美已經不用再多加墜述

這一次公司尾牙北上台北,第二天的行程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古堡嚕~~

聽Alex說這裡很漂亮,果然上網GOOGLE一下相關文章還真不少,原本還擔心天氣不好

想不到我們是如此的幸運,涼爽的大晴天,這不就是要我們盡情放肆的拍照嗎!? (笑)



nEO_IMG_DSCF2824.jpg 

▲完全不需要顧慮技巧&構圖,隨便拍就能拍出歐式建築的美景~好有渡假的FU呀!! (推)

天空出奇的藍,陽光撒在臉上,美到讓我們顧不得防曬迫不及待的喀擦喀擦拍照

↓ 接下來連續個人照,都是請同事幫我拍的 (其實我更愛我幫她們拍的,但非本人同意不能公開)

 

 

nEO_IMG_DSCF2827.jpg 

▲隨處坐下的石頭階梯 + 應景的聖誕紅 ,是不是就很有FU了 (在這裡真的很好拍照)



nEO_IMG_DSCF2856.jpg 

▲又或者站在石頭砌成的橋上,與藍藍的天空靠的更近些 



 nEO_IMG_DSCF2912.jpg

 不然隨意的找個椅子坐下來,你會發現旁邊有隻可愛的貓頭鷹陪著你唷

 

 

nEO_IMG_DSCF2889.jpg

▲湖的另一端就是古堡 (哎呀! 我的身體竟然整個擋住建築物><)


nEO_IMG_DSCF2919.jpg  

▲冬天來臨,漸漸枯黃的葉子還沒落下,映著背景逆光拍攝也很有感覺


以下照片為後來補上的圖,夏天來訪感覺不同

第二次來新社古堡 nEO_IMG_DSCF8026 nEO_IMG_DSCF8039 nEO_IMG_DSCF8046 nEO_IMG_DSCF8062 nEO_IMG_DSCF8063 nEO_IMG_DSCF8064 nEO_IMG_DSCF8065  


愜意的在優美環境下~整個心情都放鬆~

短短一個小時的停留,真的不夠我們玩呢!!  

這裡如果天氣好~或許能待上一整個早上

推薦大家空出時間,說走就走吧

PS.假日人是多到爆唷~如果可以平常去就能夠像我一樣

~走到哪拍到哪~不會有路人甲 

 

新社古堡官方網站:http://www.summit-resort.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新社古堡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