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057 (2).jpg

 ▲過年時就是吃飽睡~睡飽吃~整個可以把工作丟一邊也不會有人責怪你不負責任

整個就是爽到極點!! 看我身後的弟弟~睡的多麼舒服

 

 

DSCF3214.JPG  

▲為了怕過年吃太多,心血來潮跟表弟表妹們一起去圤子騎腳踏車減淝!! 

超陽光的~((前面籃子還載著我家的狗狗PATA~話說開始騎十分鐘之後我就後悔了))

 

沿著規劃好的路線,我們一群人騎著車吹著冷冷的風~非常的悠栽~甚至自行車步道修路禁行

我們還能繞路走省道繼續的騎下去!! 但是當下沒有人想到這一騎就是這樣一直騎下去

不停的騎~不停的騎~騎呀騎~騎到了東石!!!! 東石~~ 嘉義東石!!!!

 

人家說往很容易返才是難,果然沒錯! 我們太大意以為很有體力~沒想到回程騎到腳快斷掉

何況我還載一隻狗((牠從頭到尾都不快樂~很不甘願的縮在籃子裡)) 我們從天亮騎到天黑

哈哈哈!! 幸好我們最後還是完成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腳踏車,我看我們暫時都不會再碰了

 

 


 

過年後忙著家裡浴室的裝潢,前前後後兩個星期總算是解決了!! 

下星期乾溼分離 & 油漆繼續施工~家裡越來越漂亮嚕!! 

 

 

新的一年, 想做的事情又多了更多

除了浴室整修之外,家裡也漸漸佈置的越來越舒適

PATA看起來很快樂~偶爾有時間就下廚煮些好吃的與Alex分享

假日有時間就相約到處旅行~工作一如往常熟悉~同事如同家人一般

賺的錢夠用夠存就很滿足~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即使分隔兩地也沒關係

希望,今年可以再學一點東西,可以再多注重一點健康生活+運動!!

更多一點微笑,與更多一點關心朋友^^

以前活的太自我,今年該學著多在乎點。

 

 

((這篇文章真的是沉寂太久了,久到我都差點要忘了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