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6629

▲【高雄‧鳳山‧美食‧加州廚房】這是一間位在高雄市鳳山區靠近鳳山火車站的一家小餐廳

曾經和Alex散步經過就決定吃看看~想不到還不錯唷!!(推推)

從那一次吃過之後,常常只要有朋友聚餐、姐妹聚餐就是自然的到加州廚房準沒錯

 

 

nEO_IMG_DSCF6628

▲【高雄‧鳳山‧美食‧加州廚房】菜單

價位大概在一百至三百,就看點的是PIZZA、焗烤還是比較貴的西式套餐

我每一次來都是點焗烤飯,因為我是米食主義者,至於麵食朋友也說好吃

 

 

nEO_IMG_DSCF6630

▲【高雄‧鳳山‧美食‧加州廚房】一樓沙發坐位

 

 

nEO_IMG_DSCF6631

▲【高雄‧鳳山‧美食‧加州廚房】舒服沒有壓迫感的落地窗

 

 

nEO_IMG_DSCF6632

▲【高雄‧鳳山‧美食‧加州廚房】

餐廳一樓,有兩桌四人座,如果提早來可以選擇一樓唷!!

 

 

nEO_IMG_DSCF6635

▲【高雄‧鳳山‧美食‧加州廚房】單點贈的紅茶

以前來總是會加點套餐,多了濃湯甜點跟飲料,但小胃口的人單點就可以了

店家會附贈紅茶 (我覺得挺好喝的~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nEO_IMG_DSCF6637

▲【高雄‧鳳山‧美食‧加州廚房】咖哩牛楠焗飯

香噴噴的焗烤來了,最喜歡剛烤完旁邊噴滋噴滋的脆感~

 

nEO_IMG_DSCF6640

▲【高雄‧鳳山‧美食‧加州廚房】咖哩牛楠焗飯

牛肉很多也很大塊~多到我吃不下

 

 

nEO_IMG_DSCF6642  

▲【高雄‧鳳山‧美食‧加州廚房】鮭魚海鮮焗麵

兩隻大蝦躺在上頭~我和朋友都笑了

 

 

nEO_IMG_DSCF9743  

▲【高雄‧鳳山‧美食‧加州廚房】迷迭香雞腿排套餐

個人認為比較適合女孩子吃唷!! 男性友人表示:可能要再喝杯飲料才會飽

聽他說味道還不錯~喜歡雞腿排的朋友下次可以來點看看

 

 

 DSCF3469.JPG

▲【高雄‧鳳山‧美食‧加州廚房】除了賣飲料、下午茶之外,還有可以填飽肚子的美味餐點

焗烤是我的最愛,口味很多每次來都下不了決定要點哪一道

PS.下次來我要試試看PIZZA~好像很好吃唷 

 

 

 DSCF3479.JPG

▲【高雄‧鳳山‧美食‧加州廚房】冷飲超大一杯,熱飲會附一個小蠟燭保持熱度(個人很推)

愛爾蘭鮮奶茶i like it ((平常我不是喜歡點奶茶來喝的人))

 

二樓的空間大概可以容下二十多人,考慮下一次的同學會辦在這裡

至少在大家吃東西之餘還能夠(包場?)聊天敘舊也不錯

 

這天我們三個人來吃花了$750 (回家才知到可以上fb打卡可享優惠)

加洲廚房:http://tw.myblog.yahoo.com/w116699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