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3803 

▲對於假日說走就走的行程,想住到夢想中的民宿真的很難,這一天憑著"主賜平安"四字

在船帆石大街上托著行李箱的我們,決定走進尋問【是否還有兩人房? 有面海嗎?

 

nEO_IMG_DSCF3808

▲對於墾丁,我來到這兒的機率算是高了! 平常若要過夜肯定會在幾個星期前甚至幾個月前

就預定好房間,以免陷入無房可入住或者勉強住在環境不良的房間窘境

 

nEO_IMG_DSCF3806 

▲只能說我們太幸運了!! 海南島旅店的老闆娘熱情又親切,我先詢問是否能先看看房間

她爽朗的答應帶著我上三樓(四人房)參觀,因為那時已經接近下午兩點~可能也不會有旅客入住

所以老闆娘建議我和Alex兩人可以住在這兩大床的雙人房內,並且在價錢也有小小的折扣

 

nEO_IMG_DSCF3834

▲先說說我一進到海南島旅店的第一印象,大廳十分乾淨明亮,簡單又不過於隨性

原來,這棟建築是剛剛完工不久位於船帆石路上,景觀剛好面對船帆石的海域~((超美的唷))

喜歡窩在房間享受窗外一片海的朋友,一定要考慮這間旅店,整體的感覺和那美麗的海景~OH~推阿

 

nEO_IMG_DSCF3807  

▲衛浴設備採用我最愛的乾濕分離,重點是邊洗澡還能邊看到海 ((太棒了))

 

nEO_IMG_DSCF3831

▲花灑式的,整個很方便也很舒服((有沒有看到光線十分良好))

真的很慶幸來到墾丁的第一天,天氣是這麼的棒呀!! 

 

nEO_IMG_DSCF3830

▲從墾丁回來之後,我一直想買一組來裝在浴室裡頭,否則瓶瓶罐罐的好礙眼><

 

nEO_IMG_DSCF3816

▲浴室與臥房中間有一道門隔開可以鎖上,所以不會有看見對方洗澡的不方便 ((安心))

 

nEO_IMG_DSCF3811 

▲床邊的落地窗,忘了說它們家的床很舒服唷!! 我是一夜到天亮

 ((吃完宵夜就睡~睡醒就吃Alex準備好的早餐~而且邊看海景~您說~我是不是太享受了))

 

nEO_IMG_DSCF3814     

▲偷拍Alex蹲在窗前拍照

白天的海最美麗,早起的朋友可以趁機會到龍磐眺望整個南台灣的海景~超美~也超壯觀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墾丁對我而言屬於"就算去一百次都不會膩"的理由了!! 

 

nEO_IMG_DSCF3943  

▲早安,墾丁。 海南島旅店沒有提供早餐的服務,幸好7-11就在隔壁~簡簡單單解決掉早餐

PS.以前曾經在墾丁一間名為"橘子"的早餐店用過餐,從此之後就愛上他們家的味道

可惜~位於核三廠附近~離船帆石真的有一段路程,SO~渡假之旅就不再疲於奔坡~簡單就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唷!!真的好吃~不過要排隊等很久就是了!!

 

 nEO_IMG_DSCF3955  

結論:海南島旅店是一間很棒的民宿,新穎且乾淨,窗外的景觀好的沒話說

如果可以真的能夠在旺季到來以前走訪墾丁,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清悠的這裡

現在三月天氣正好,快快打電話預約吧!! 也為自己安排一個美好假期

PS。我回高雄之後還是跟Alex嚷著說如果下次還有時間,能否再來一次這裡

輕輕鬆鬆~沒有煩惱~度過我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悠閒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