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3853 

▲臨時起意的決定,從原本的三人行一日遊改為二人蜜月雙日遊,就這樣出走墾丁二天吧!! 

 

還記得兩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和幾個朋友極度熱愛墾丁,熱愛這個地方,說不出的為什麼!?

一年當中來回墾丁不下二十餘次,沒有人感覺到膩,車上放著原味覺醒 "夏天的風"

我們哼哼唱唱,或許那時,她想著他,他想著她,我想著想著她的他....

 

nEO_IMG_DSCF3836

▲船帆石。如今,能夠在三月這樣適當剛好的天氣來到這裡

一樣的那個像人頭的船帆石,一樣風的味道

不一樣的身旁有了Alex,不一樣幸福的味道

 

nEO_IMG_DSCF3870 

▲香蕉灣。照片拍的實在是夠夢幻了!! 墾丁除了大灣、小灣、南灣之外,香蕉灣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不過還是能見到水上摩拖車及其他水上設施,哎! 其實這些都是破壞生態的原因之一

((有時~養家活口及愛護地球~實在矛盾,所以也就不在此探討了))

 

 

nEO_IMG_DSCF3874 

▲閃閃照,曬一下恩愛 謝謝Alex帶我到我最喜歡的地方~墾丁

 

nEO_IMG_DSCF3882 

▲民宿隔壁超商賣的夾腳托鞋,唷呼!! Alex選的這雙只要一百元,我選的這雙比較貴

但重點是我穿竟然剛剛好((因為我的腳小~實在不太可能找到合穿的鞋子~)) 超開心

 

nEO_IMG_DSCF3900 

▲海南島旅店‧陽台望出去就是一整片海景!! 無敵海景呀!! ((現場更美呀))

一直以來都喜歡船帆石這一帶的民宿,停車方便,安靜不吵鬧,最重要的是離海很近 

如果要看夕陽更不用遠到關山賞日落,在這裡~悠閒的坐在陽台邊~不用人擠人一樣很美哩

 

nEO_IMG_DSCF3955  

▲海南島旅店,不得不再大力推一下呀!!   海南島旅店--延伸文章

在墾丁的第一天早上,我們四處看海拍照,午餐就吃   沙灘小酒館--延伸文章

晚上我們就到四重溪的牡丹風情泡溫泉,回程後再到墾丁大街上逛逛~享受熱鬧~並覓食

 

nEO_IMG_DSCF3803

▲海南島旅店

大街上的燙魷魚一份一百超級好吃,熱狗大又酥香,臭豆腐也是別有滋味

東吃西吃依然填不飽剛泡完溫泉的肚子,最後回民宿前不忘到7-11買泡麵及小酒

OH~我跟Alex嚷著~好像小時候的畢業旅行唷!! 一定要吃泡麵的啦

吃飽喝足睡前再洗個舒服的澡後,陽台邊配點小酒,聽著船帆石的海浪聲,還有那涼涼的風

我問Alex:我們這樣的人生會不會過的太愜意呢!?  (笑)

其實只要心裡有滿足,不用金銀財寶啦!! 這樣簡單的生活反而在心靈上更富有 

 

 

對了,提到了四重溪的溫泉~不免要推薦一下 戀戀茴香 及 牡丹風情 這兩間店家

其實這兩間我都有去過,差別不會很大~只是後者的門面比較漂亮高檔

至於溫泉大眾池對我而言似乎差不了多少,票價好像差幾十元,趁著春天初到~泡溫泉吧

((建議可以在外頭的路邊商店先買好票再入園比較便宜唷!!))

 

 

nEO_IMG_DSCF3890

我們臨時起意的墾丁二日遊第一天開開心心的結束了,從一開始找房間遇到了困難

((第一間民宿讓我們不滿意的小插曲,順利取消房間之後幸運的找到我心所想的第二間民宿

在墾丁住宿前~可詢問是否能先看房再付錢很重要!!我捫差一點就住到QQ的民宿))

到確定房間後再開車繞到其他的景點去玩,雖然路途遙遠很花時間,不過這一切都很棒

讓我們滿滿足足在舒服到不行的床上安心的進入夢鄉,期待隔天清晨的美麗海景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