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5070  

十點,睡的有點晚

不過好像把前陣子的疲憊都狠狠丟在夢裡

 

如我預期的,公司打了幾通電話過來

這就是短期交接的結果,可想而知新人要接收有多麼困難

不過也謝謝她為我擔下這樣的重擔

 

早餐店的阿姨見到我:咦? 妹~今天不用上班嗎?

我笑著:呵! 辭職了

她趴在櫃台看著我:妳應該不到40kg吧!?

我:是呀 (點頭點頭) 

對於代謝不好的我來說,瘦並不是件簡單的事

不過只要我一認真工作自然而然就有效果了(感謝)

 

悠哉的看了一下韓版流星花園,花了半小時繼續接新人的電話(真辛苦她了)

天氣雖然熱卻一點都不想開冷氣,自然還是令人最舒服愉快了!!

吃飽喝足,今天不能白過,徹底的打掃了客廳與房間地板,清潔了浴室

一陣汗流夾背後換來的是身心舒暢

凱文柯恩的鋼琴樂、盛曉梅的詩歌,我的心,得到沉殿

一切都是這麼的感謝。

 

晚餐時刻準備跟Alex去享用美味的牛排,預計明天再把我的房間整理一下

利用這幾天尋找新的夏季床包吧!! 還有蒨子回國了,星期天要去相見歡嚕~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