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5108

能夠讓人瞬間忘掉煩惱的大概就是與孩子片刻短暫相處

聽到好友回台灣的消息,心裡真是無比開心!! 並且能順利排除萬難的相聚

除了感動與開心,想不到其他更能表達的詞兒了

 

 

nEO_IMG_DSCF5110 

國中時候的好姐妹,現在還是依然美麗

而且多了一個白嫩嫩又愛吐舌頭探所世界的小皮蛋CC

小孩長的比我預期的還要快很多, 現在八個月我已經抱不太動了!!

會不會下一次見面我就得追著CC跑來跑去呢? 真開心呢~

Alex在旁邊雖然無聊的玩手機,不過很謝謝他總陪著我

未來我們的孩子也要靠Alex抱才行! 媽咪是弱雞~無能為力


 

nEO_IMG_DSCF5118  

【漢來43F 海港餐廳】聚會完當然是飽餐一頓嚕!! ((怎麼覺得好像常常光顧這裡))

過敏的關係這一次捨棄了我最愛的蝦子,完完全全進攻熟食與湯品,結果

戰鬥力只開了50%,吃的不多但卻心滿意足! 不喜歡減肥的壓力...剛好就好

 

吃飽喝足接下來前往 超級遠的  紅毛港文化園區 ---  延伸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