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麥當當  

外頭很熱,早上像忙錄的工蜂一般在市區曬太陽


心情有點煩燥,幫忙處理不屬於我該做的事情就是這樣 (煩)

只好安慰自己這是特例,而且下不為例了!!!

 

從九如二路辦完健保的轉入之後,看似離Alex的公司很近想去探班

無奈在建工路上迷了路((那一帶我是貨真價實的路痴))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改去文化中心圖書館借點書回家看

 

插曲:

健保局的志工阿姨熱情的說:哇~你的笑容好漂亮~好親切耶!!

((OH~聽到真是開心呀!! 我直說謝謝~果然一句好話令人開心一整天

至於是真是假就讓我當成真吧~心歡歡

 

 

飢腸轆轆的午後最適合來一份麥當勞嚕!! 哇賽!! 

這對我來說是大餐,通常只有慶祝或生病打針後才會特地買來吃

今天因為心情太差破例讓自己開心一下吧!!! 

至於今天借到的書大都屬於快樂生活這類 (果真要好好享受人生了~看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