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678  

這一天依然是食記創作的好日子,特別的是今天換我煮飯給爸爸吃

還記得有多久沒有陪爸爸一起看電視? 一起運動? 一起聊天? 

有多久彼此沒有一起朝著某個目的地前進?

就算只是散個步,或者只是買個東西

明天是否該主動約最親愛的父親/母親,共同做些什麼呢?

 

 今日菜單:

鮮蚵絲瓜 - 鮮到爸爸說太好吃~太鮮甜!! 實在大成功呀!!

清爭鱈魚 - 和昨天相比今日略顯乾澀,十一分鐘果然太久 

鐵板豆腐燒 - 跟爸爸聊天聊過頭,收汁收的太超過了! 但還是好吃

旗魚丸湯 - 決對不可能失敗的湯品,安全100%~讚!!


 

很開心今天的行程滿檔,早上十點半好姐妹千仔來家裡找我閒聊

真的都因為忙碌而抽不出時間看對方最近好不好,只能透過電話、FB其實不夠

一見面好像瞬間要把以前沒聊到的話題一次聊完,知道自己和對方都過的好

那種內心的幸福感是再開心不過的了

 

下午,我提議要煮晚餐,爸爸開心的說要陪我一起去買菜

雖然一開始我還挽拒,希望他不要這麼辛苦在家等我就好

想不到路上爸爸騎著車說:載著女兒去菜市場買菜,好幸福喔!!真好

是呀!! 這種感覺~真好~真好!! 我珍惜我的家人~我最愛的家人

晚餐禱告時,爸爸還不忘將我的健康及心理壓力提出,願神能醫治並陪伴

SO SWEET ~ 拔拔偶愛泥拉!!

 PS:自賣自誇~今天的晚餐煮的真夠好吃!! 仿餐廳的功力越來越強~

 

今早沒有野餐,PATA好像一付有工作沒完成的樣子

吃飽喝足~帶牠去散散步好了!! 開心的小狗惹人疼阿

今天是個滿足天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