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5435  

前幾天,Alex從公司帶回了很多大大小小可愛的辣椒,有長有短有圓有扁

我問:這個是要? Alex說:好像切一切就可以直接吃

 

晚餐時刻,想做一下特別的無油辣味雞丁~剛好想到家裡有剩下的椒

就這樣,我洗了一顆長的圓圓的辣椒,才剛切開去籽而已就讓我整個咳到不行

沒有刻意聞辣椒就已經整個辣味嗆進喉嚨裡,再舔一下洗乾淨的手...舌麻了!

太酷了這圓辣椒~ 後來我的手 ~ 都腫了((真是有誇張到的辣耶))


高雄已經連下了三天的雨,我的走路鞋至今都還無用武之地 

只好用下廚來一解悶愁嚕!! 今天的雞肉採用有機雞胸肉

用油水煎的方式烹調,會比油炒還要再嫩一些 

不過我還是有稍為煮過了頭,幸好還能接受啦!! 

一個人的晚餐,不必太刻求!! 


下午的瑜珈皮斯做的沒有很完整,晚餐飯後又吃了昨天吃剩的蛋糕

OH~我想,熱量應該不會因為這樣小小的一餐就讓我肥肉上身吧

PS.今晚食尚玩家有報家裡附近的橋邊香腸耶!! 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心辣椒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