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5452  

這陣子愛上打果汁給Alex還有自己喝,想不到效果這麼明顯!!

 

平常飲食習慣的不均衡加上辦公室冷氣直吹的情況下

除了肩頸酸痛之外,就非皮膚乾燥莫屬了!! 前鎮子會食用芳珂的膠原蛋白

不過只有我開始喝果汁之後,膠原蛋白"好像"可以省下來了!!

 

前陣子非常喜歡魚類料理,裡頭就附含足夠的膠質讓我水嫩嫩

再加上每日有飲用蘋果牛奶的習慣,還有肚皮舞!! 

除了皮膚變好之外,排便也順暢好多~終於有點像正常人了

只不過我發現嫩的地方都出現在手部最明顯,反而臉....

真的還好而已,比起手~我更想要臉水噹噹呀!!!

 

昨晚Alex冒著風雨來找我,在他來之前我已經快速吃完晚餐

他的減重計劃持續當中,不過因為瘦的太快令人有點擔憂

畢竟循續漸進的瘦身才是健康的,不可以靠不吃東西來瘦

否則基礎代謝降低之後,未來連吃多一點的食物就會爆肥~

這是我的經驗呀!!

 

PS.聽說有颱風要來!! 天呀~還可能轉中颱~ 天佑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