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5501  

有沒有什麼事,總是讓你覺得一成不變呢?

在暢銷書(推薦)【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裡頭有一篇提到

今日,就讓自己改頭換面一下吧!! 化個妝、換個髮型、穿上漂亮鞋子

出發吧!! 這將會是美好的一天 

 

利用星期六的早晨,一邊敷著the buty shop的人蔘面膜

一邊跟著Dora老師的DVD又開始扭著扭的~順便一提早上量過體重

真的瘦的很明顯,特別是肚子的肌肉線條很漂亮(自賞自愉)

不曉得我真的很愛跳舞還是真的會瘦,每天我都心甘樂意的扭呀扭

除了自己開心之外,氣色也變好~上妝時候特別明顯 (還有搭配蔬果均衡)

想一想,如果之後有工作~晚上一定要去報名有老師親自教學的肚皮舞!

 

很喜歡這次出門找Alex的打扮,輕鬆自然~而且他幫我挑的眼鏡真的很美

我喜歡Alex的品味,我不需為他的打扮而煩腦~因為他可以自己打理的很好

午後,我們到【五柳食堂--延伸文章←點我聯結 用餐,我實在是愛死那間餐館了

飯類、餃類、湯品,每一項都是我好喜歡吃的口味,價錢也中等合理

不得不在此推薦一下,有空再來寫它的美食文吧!!

 

【消失在第七街】在租DVD的架上佔了很大的空位,好像強打片一樣

看完結論不輸給【星際浩劫】,哈哈哈!! 這兩部片有要租的朋友

建議GOOGLE一下影評唷!!  我跟Alex說~看過星際在看第七街

我變的很有修養了!! 習慣成自然~It's nothing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