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市多  

這樣豐盛的餐點是我們一家人的晚餐唷!!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蝦~

 

 

 

星期天安息日,早上和未來的婆婆一起去教會參加主日禮拜

 

還報名了七月能夠到教會當同工幫忙 (雖然鳳山→鼓山路途遙遠)

 

還是心甘樂意!! 只求到時候一切都能順利嚕!!

 

 

 

 

 

下午到左營新光三越去外拍兼SHOPPING,只不過逛完就快下雨了

 

也沒拍到幾張照片就快速的往家裡飛奔~好天氣又SAY GOODBYE了

 

幸好我有買到好吃的"明太子法式麵包" 在B2's Johan 

 

剛出爐的超脆口超好吃!! 放隔天麵包變軟還是很好吃

 

 

 

 

 

好市多逛來逛去,很多東西都想買

 

從鞋架、鮮食、三色金麥BAR、拉麵醬、浴巾組.....

 

不過當天選了濾心和卜蜂去骨大雞腿,近兩千大洋

 

我看我得收斂一些,否則,我就得更快找工作 (還想再多玩玩嘛!!)

 

 

 

 Lativ 的衣服真的好棒喔!! 第二次購買~依然覺得讚

 

不只物美價廉,品質真的很不錯哩!! 我好愛買迪士尼的商品

 

而且我還可以買兒童尺寸(真的是剛剛好~改都不用改耶!!)

 

下一次我還想買短褲、天絲衣....唷呵呵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