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F5635  

雖然新聞氣象失準被罵翻了,但天佑台灣我們是否該多點慶幸與感恩呢?


原本烏雲一片的窗外,逐漸的散開來,雨過終將會天晴

離職之後,用自己的方式慢慢調整身體的代謝!! 原本水腫的問題無藥而癒

少鹽少鈉每日攝取蔬果牛奶及適量的水份,加上瑜珈伸展、肚皮舞運動

除了臉之外,皮膚的變化真的越來越明顯,肌肉的線條我也越來越愛

說到臉....容易出油的膚質真的很麻煩,沒有上妝也狂出油 (哭哭)

只能再努力~再努力了!!!

 

 

Alex晚上一來就跟PATA說:嘿!! 光頭~你好醜

剃毛的狗狗已經很鬱悶了,雖然不知道PATA聽不聽的懂

但是我想 ..... 我不曉得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讓PATA開心

我在家的這段期間,PATA總是醒著晃來晃去

牠有自己的個人房間,牠覺得那是牠的地盤

但是,只要牠一離開房間就會在走廊或客廳到處尿尿作記號!!

天呀~~~我好想讓牠無憂的在家亂晃,可是牠造成了困擾

害我還甚至要把牠包尿片,才不會把傢俱尿的到處都是

不曉得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求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