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2  

爸爸回家的日子,說好讓我去買菜~不如也順便讓我作菜吧!!

 

香煎土魠魚、韭菜蛋、竹筍排骨湯、炒青菜、九層塔炒蛤礪

最後當然是象印黑金鋼厚釜電子鍋煮出來的白米飯嚕!!

今天的菜幾乎都大成功,我最愛的是 【九層塔炒蛤礪】

一滴水都沒有加,湯汁都是蛤俐的原汁原味~超級鮮甜

晚餐爸爸全部吃光光~我想這就是最大的幸福吧

 

 

前幾天朋友傳來一個YOUTUBE的網址,裡頭是鄭多燕 有氧舞蹈

喜歡動動跳跳的我剛好最近肚皮舞跳膩了! 若羚肚皮舞--延伸文章

剛好就來試試看這30分鐘的有氧吧!! 結果~不到十五分鐘滿身汗

昨天是第一天跳,今早起來就已經全身酸痛

原以為平日就有運動及瑜珈習慣的我,對於有氧能夠迎刃有餘

想不到... 還有這麼多的肌肉群沒有動到,所以換來一日酸痛

今日選擇瘦腹有氧舞蹈,效果也很棒!身體很多肌肉都有緊實的FU

只不過還要再多跳幾天才看的出來效果

 


nEO_IMG_1  

最後PO一張我的象印電子鍋的開箱照片--延伸文章--開箱文

超推的好鍋~家X福特價中唷!!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