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6010  

有些時候,人總是自己讓自己過不去

又或者早就過去,只是偶爾還會執著

 

星期五,情緒不是很穩定

好像有什麼不開心卻又說不上來

幸好晚上 Alex來家裡陪陪我才好一些些

 

皮膚過敏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很癢卻又不能抓,抓了就滿身的傷

 

我想我能夠藉此小小的體會到

人在生病的時候,真的很難打起精神

更不用說什麼愉快面對人生

每一件看似很小的事,都能發脾氣

這時辛苦的就是陪在身邊的家人及愛人

看著在病床上的患者,若他還能給你一個淡淡的微笑

那是何等的不容易與勇敢,而我,是個連過敏都無法面對的人

所以,我必須讓自己保持身心健康如此而已。

 

最後在推薦一下【鄭多燕 健康操】30分鐘真的滿身汗

為了身體健康,大家快上YOUTUBE找一下吧!!影片都很完整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多燕 健康操 推薦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