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5968

週六‧非常的奇妙,對於在電話中說好要出門到真正出門花了一小時

到底,這消失的一個小時我在忙些什麼?Alex很想了解~但我也不曉得耶!!!

(ps.自拍照片逆光,試用閃光燈補光!! 但小DC閃光好直好硬~就成了這樣嚕)


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多女孩兒跟我一樣,好像每一次約好了時間

卻又總是匆匆忙忙的狂奔出門,最後以狼狽的模樣抵達赴約現場

我想我要想想辦法,好好改進這遲到的壞習慣:

1.提早把要出門的包包/行李 準備好

2.前一天先將要穿的衣服找好

3.若有臨時攜帶的東西要寫小紙條,免得出門後又奔回家拿

4.要設定出門時間,並且在時間到前十五分鐘整理完成

一般來說,出門前的梳洗+化妝 大概需要40分鐘

但往往我都得花近兩個小時才能順利出門,很多原因都來自於上述↑

找不到想穿的衣或出門前才想到手機OR相機沒帶

來來回回+找東找西,時間自然而然過了大半....超冏

 

 

nEO_IMG_DSCF5931

跟Alex約好卻遲到一個鐘頭!! 我們到左營新光三越已經快要兩點

疼我的Alex還是善心來著沒跟我計較,只嚷著要請他一頓飯抵過(我:頭靠肩磨蹭)

就這樣在新光三越地下街晃了又晃,兩點了還一位難求實在有點誇張

最後決定先買再找位置,就在我們跟店員說:嗚~都找不到位置

店員淡定的指向前方,那邊有空位~快去佔,一切就是這樣順利啦!!OHYA

 【麥可叔叔】上一次Alex就很想吃,今天果然來試試了!! (食記後補)

 

我很喜歡我點的烤雞口味,真的挺好吃的唷!!



nEO_IMG_DSCF5952

【高雄左營 新光三越 海賊王展】人潮很多耶!! 喜歡海賊王的朋友快來吧

開放拍照且有賣好多海賊王的公仔,有的還打八折唷!!! 讚啦~~~



nEO_IMG_DSCF5953  

【高雄左營 新光三越 這夏玩吉他】新光三越表演藝術月-名人吉他展

愛音樂的朋友快快來!! 這裡SHOW了好多名人專用的吉他,都是我們熟悉的藝人


nEO_IMG_DSCF5963  

下午離開新光三越之後,我們到了高雄原生植物園去散步

今天的裝扮是運動休閒風唷!! 穿著新買的塑身鞋(真的走路輕鬆超多的~狂推)

看到公園裡有單槓我開心的像孩子一樣,只不過....怎麼樣都上不去....好弱

 

星期六~真的是好充實好充實呀!! 晚上帶著麥麥去散步練膽量

也和Alex聊了很多,我想情人之間偶爾要聊一聊對某些事的看法

藉此也可以更認識彼此的內心世界,未來才能不只手牽手向前走

心也是相連的 一起經歷酸甜苦辣,人生才是完整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