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6128  

版權轉換之後重新拍攝的新版蜘蛛人,還沒看過的快去電影院看呀!!

星期一~星期四 花旗卡買一送一非常便宜,不過3D或IMAX就沒有嚕~



前幾天有說到對於女孩兒遲到的問題,我文章中列了四點加以改善遲到毛病

如法炮製的連續試兩天,果然,出門不再匆匆忙忙,而且還能提早抵達目的地

最重要的是在赴約之前還能有多餘的時間整理服裝儀容,美美的見人



以前看電影會特別選擇看3D或者是IMAX版本,但後來發覺還是數位最舒服

蜘蛛人上映不久,很怕會買不到好坐位的票,就由閒閒的我先到大遠百買票

一個人排隊買票的感覺還真的是第一次,順利買到票之後就是我的個人時間嚕

邊等Alex下班邊沉浸在誠品裡頭,翻了詹姆士的新書【輕鬆煮健康】感覺很不錯

書中料理不會很難,還有一些小撇步;另一本詹姆士與潘懷宗的新書【食在有健康】

裡頭有節目中有播過的內容,比較像是把以前的東西統整過後出版,很多很好的觀念

這兩本書都挺值得推薦唷!!

 

說一說新版蜘蛛人的感想好了,比起舊版我更喜歡新版的男女主角

男主角有像漫畫那種調調,女主角有智慧讓我好欣賞,拍攝的視野也好驚奇

我總是一直處在緊張狀態!!! 所以~~快快買票去看吧~~不錯唷(推推)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