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6130  

 好久沒有忙成這個樣子了!! 下午整理完之後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了....


早上開著電視轉到有關於風水的節目,正是佩甄與小禎主持

當天拍攝的內容是要改造一位美麗的女孩家中風水問題

這位姑娘長的很漂亮,也把自己打理的很好,但是家裡整潔就有待加強

主持人一進門灰塵便讓她們過敏不舒服,更不用說陳年的沙發所隱藏的塵蹣

若不以風水的角度來看,以生理醫學上這樣的環境都足以讓身體不能健康

當然更不用說....招財!? 招桃花!?

 

 

我一直很欣賞能把家中用的乾乾淨淨的人,無論男生女生

還記得幾年前曾經臨時到某朋友家作客,或許是因為新入厝

所以什麼都是新的,家中也不會有太多多餘的擺設或雜物

當時我很驚訝的說:你整天都在整理家裡嗎? 不然怎麼連灰塵都沒有

他說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住,加上怕有人臨時參觀所以就每天打掃

我聽了實在是很佩服他,平日上班回家後還要整理家裡~而且他是個BOY

這這這......身為女孩的我實在是慚愧呀!! 

 

家,是多麼重要的地方

也是我近幾年才慢慢了解到的

以前總是不想去動任何的擺設

不想破壞家人離開之前的模樣

明知道不可能回到過去

就這樣,留著,我小時候的記憶

 

從那天友人家作客之後,發現家不只是個建築物

它是自己個人的放大版,凌亂就表示自己的隨便

人都想做到表裡如一,我當然也希望像那位朋友一樣

外表及家中都能乾乾淨淨,但在達到以上條件前

丟棄,是優先去做的事

 

從衣櫥裡找到了小時候念書的衣服,還可以穿就拿到資源回收箱

二十多雙的鞋子順利的找到地方能夠收納,過幾天會有新的沙發組送來

除舊佈新花錢得到品味與滿足,希望這幾天清理出來的垃圾能快快處理

唯有將家裡打理好,才有資格當一個稱職的老婆

PS.希望七月底前我的倉庫房可以整理的煥然一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