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6223  

如題,整個很無奈的一天都在搶救資料 (電腦裡頭有這一年所有的照片檔)

心裡頭有很多的想當初...

 

如果早一點抽出時間把電腦資料給備份好

如果走路時小心一點,腳沒有拌到電腦線

如果身手矯健能夠即時接住落地的電腦

如果......終究只能是如果

 

幸好從安全模式進入之後,仍有大多的資料檔能備份出

唯有幾次出遊的照片檔案完全毀損無法移動

最後只能救多少算多少了,也感謝我的電腦仍給我一絲機會

好讓我沒有瞬間一切化為烏有,不幸中的大幸了

 

過了忙碌的白天,晚上煮了非常美味的洋蔥炒蛋

Alex吃的津津有味直說好甜好好吃,我得意的說:一點糖都沒放唷!!

我的料理喜歡把食物的精華煮出來,少調味多原味好健康

用餐完畢,第四台鳳信就到家裡來裝HD數位頻道

月付$99即可收看更多的HD高畫質數位台,真的很不錯呢~

家裡的LED電視終於可以發揮它的實力啦!! 畫質好棒好棒呀!!

早上的壞心情~一掃而空 ^O^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