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6211  

很棒的早晨,充滿熱情陽光的夏天,PATA早起準備好等我帶牠出去玩

 

說到PATA,現在的牠真的比以前還要幸福很多很多

雖然不能每天都讓牠吃好吃的肉乾,但至少每天都有帶牠出去散步運動

 

 

PATA以前常常自由自在的在客廳走來走去

一下子趴在門口,一下子劈腿坐在陽台前曬太陽

自從隔壁鄰居爸爸某一天喝醉對著我家大聲喊罵

說狗吵到他,還嚷著要我爸爸出來面對之後

PATA就開始有了自己的房間,自己的小天地

 

 

但也因為如此,只要一出房間就開始無盡的到處尿尿作記號

讓我無法像以前這樣放任牠在家亂走亂晃,剛好遇到離職在家

每天多出很多時間可以陪牠,早晨的散步也讓牠期待天亮

因為有運動PATA的肌肉變的更結實了,表情也開心多了

看著牠健康又開心,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

 

 

照片中的PATA正聽我的指令,要牠去追小鳥~~

牠疑惑又膽小的走過去,最後大了便....離開

留下撿大便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婦幼館 溜狗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