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2  

一直擺在家中的倉庫間,用不到又覺得丟掉可惜~不如轉送給更需要的人


PO在FB上頭不到幾個小時,馬上被領養走了!! 

這個椅子也算是有回憶的好椅子,只不過它不適合我

留在身邊也沒什麼用!! 很感謝喜歡這張椅子的乾爹成為新主人

 

一大早帶著PATA出去買早餐順便騎車亂晃

不料在回家的途中,車子沒有油了!!!! 阿阿阿

多麼晴天霹靂,我看著PATA~PATA也看著我

疑惑的用眼神告訴我:為什麼不快點回家~~

就這樣停在路邊......

 

左望右望,看來也不可能會有人來救我,索性就把車停在路邊

((剛好看到旁邊停了一排車,順勢的也跟著停了))

然後牽著PATA走路回家,準備享受美味早餐

但就在經過國小圍牆旁時,PATA忍不住的便便了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有記得帶塑膠帶,但為了幫牠拾屎

得先把手邊的東西放下,早餐好不容易放到圍牆上

家裡鑰匙也礙手礙腳的被我放在牆上,可是心太急

就這麼一個不小心,砰.....

鑰匙從圍牆上掉進學校裡了

當下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表情傻了,眼睛也空洞了

 

幸好在拾完屎張望了一下,圍牆底下有一個縫

讓我可以不用白天帶著狗進入校門的最角落取鑰匙

就這樣,PATA一付沒事樣,而我就蹲在牆邊 撈 鑰 匙

黑色星期五,車子沒有油丟在路邊,鑰匙莫名掉進校園裡

但我心裡卻很開心~因為至少這些問題~我還能夠解決

最後還是快快樂樂的回到家,享受我最愛的早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