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3  

爸爸中午臨時回家吃飯,快速的變出幾道料理來填飽他的肚子

麻油炒腰花→不油不腥更沒有尿騷味,爸爸等不及開飯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接近中午時,帶著PATA一起去菜市場拿前一天先預定的豬豬腰子

阿姨們問我幾歲? 我說28,她們直呼看不出來!! 

繼上一次在下午市場被大型犬扒在身上造成市場大轟動之後

在市場買菜真的非常的有趣,還能閒話家長~充滿濃濃人情味

 

 

FB上頭有壽山收容所狗狗的照片,好多都好可愛OH

其中有一隻瑪爾濟思長的跟PATA簡直一模一樣

讓我好想去救牠出來~當中際之家~再幫牠找到愛牠的好主人

聽說已經開放參觀,再過幾天我也會去看看牠

如果依然等不到主人~或許我真的會這麼做 (能救一隻算一隻)

 

※另外也想呼籲:

如果你撿到狗,請不要不假思索的就送到收容所

你知道收容所的規則嗎? 如果7-14天沒有人認養= 安樂死

有沒有想過可能你只是撿到小貓小狗~因為家人不允許只好送到收容所

你以為你幫了這隻小狗,殊不知你是將小狗送往地獄的劊子手

搞不好你沒有撿起牠~反而牠能靠自己的天性自然長大快樂的在戶外奔跑著....

 

曾經我也撿到過小狗,我的方式是先暫時帶回家養

同時也利用網路的資訊PO文尋找新主人,現在看著牠有幸福愛牠的主人

我想都決對比送進收容所還有好上太多太多

 

養寵物請用"認養代替購買",這個世界多了你這樣做~絕對會更好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