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7016  

受不了病毒的侵襲,Alex和我都掛病號了!!只是他比我更嚴重


下午Alex請假回家休息,我陪他去看醫生

順便我也一起看,我們的症狀完全不同

我是過敏性感冒,他是腸胃性感冒....


原本以為看完醫生一切都會好轉

誰知道晚上Alex的病更加嚴重,甚至連站都站不起

((我總覺得自己體弱多病,但看到Alex之後~我確定我很健康))

他整個人白的跟紙一樣,任何的食物一口都不吃

蹲在廁所裡乾吐,我實在越想越氣~越想越不對勁

換了衣服直接拖著他去長庚掛急診

原來,Alex因為都沒有進食及喝水導致於身體脫水+腸胃炎

 

在醫院等待的時候,看見很多病的嚴重的病人

有些正在等待床位,有些正在急診處理當中

生病的時候,人類顯的格外苗小

手足無挫只能聽天由命

現在,我很珍惜我的健康以及我所擁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