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7023  

這次回嘉義最開心的莫過於見到弟弟了,我真的很愛我的弟弟

 

從小到大欺負他以及用嚴厲的方式管教他

但弟弟總是無怨又無悔的任憑我當大姐頭

 

我的弟弟是位很有才華的人,從小就喜歡畫漫畫

曾經還出了好幾本手繪連載賣給同學,當時,他只有國小一年級呢!!

 

現在他是一個常常出現在舞台劇上的大學生

偶爾他會在學校裡當話劇老師

年紀不是很大,卻有大大的夢想及興趣

看著耀眼的他,連我也被照著發光

我想這就是家人的愛,我愛我的弟弟勝過一切

無庸至疑 

 

這次回到嘉義也與弟弟深談許久

弟弟很輕易的解除了我心中埋藏已久的疑惑

也成功的讓我有更多的自信與感謝上帝的恩賜

原來,我擁有的才華,是我沒有仔細察覺過

 

亦師亦友的弟弟,腦子裡有足夠的內函讓我喜歡與他閒聊

句句都深入我心並且洞悉了當下問題的所在

有關於老子的逍遙遊,我會近日將它閱讀完畢

謝謝弟弟的好書推薦~生活的滿足與喜樂~我們共同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