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未命名

朋友分享給我的一套綠色軟件-免安裝版,試用了兩天覺得還蠻好上手的 


在颱風來臨之前,跑一趟圖書館是必要的

如果沒事做又不知道該去哪裡,圖書館,絕對是首選



向好友東東仔拿了合購的游泳卷,大地游泳池買十送一只要一千元

換算之後,絕對划算!! 因為單張就要$180 

能夠盡情的運動真是開心~

我愛登山,我愛游泳

我愛運動,我愛旅行

OS:颱風快快離開~給我好天氣!!!

 

回家後東東仔傳了記帳軟體網址,下載很快速

大概摸索了一下就知道怎麼用了~回想到以前寫進銷存程式時

也是用類似的版面,總之,挺好上手

只要持之以恆的記錄,錢花到哪裡去就一目了然啦!!

 

話說,離職之後的兩個月我就花了五萬多元....

存折裡的存款快速的下降,我能撐到九月再工作嗎?

只不過花自己賺的錢真的很爽快阿!! 靠自己的感覺~真好

女人就是要當自強,自給自足的把自己打理的好好的

生活品質、外表、身體健康、內涵

以上就是我所追求的 "愛 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