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7092

高雄瑞豐夜市-萬國牛排,還沒吃過快去吃吃呀!! 


充滿歡樂的一天

夜晚就用萬國牛排來填飽我的胃吧!!


以前聽朋友說萬國牛排很好吃

對於牛排早已經是台客牛排的死忠粉絲

抱著嘗鮮的角度來品嘗,果不其然

十分好吃

特色應該在它的醬汁,有獨特的味道

只不過一客牛排$100元,份量並沒有很大

我吃完之後感覺胃還是空空的

一般女生吃一客應該就很飽

不過我是屬於胃口偏大的女孩兒呀!!!

隨後又買了絲襪奶茶+烤糯米雞翅來吃才有飽足感

PS.萬國牛排的雞排也超好吃的,下一次我會選雞排

 

瑞豐夜市真的是高雄人的愛逛之地耶!!

時間還不到六點,許多攤販都還來不及擺攤

就已經出現大量的人潮~~說實在的

我也好喜歡逛呢!! 吃的喝的逛的玩的都有

這麼精彩能不錯過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國牛排 瑞豐夜市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