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7097

耳聞杏仁酸一段時間了,大家都在用~我能錯過嗎?  


不說它的功效,網路上已經有太多相關文章了

短暫的用了它四天,短短四天,我很滿意


雖然我沒有很明顯的痘痘肌,但卻不是皮膚好的小妞兒(泣)

可能是過敏體質的關係,不知從何時開始臉上有一顆顆刺刺粗粗的

說是粉刺也用不出來,但就是很細微的"一顆一顆"在臉上存在著

記得有一次Alex問說:妳有在敷臉嗎? 要不要敷一下

我心想:有啦! 只是臉跟本就敷不進去~都一顆一顆的

當下就決定一定要好好處理一下,還我光划細緻的肌膚來

 

杏仁酸一瓶不會很貴,以目前的我還負擔的起

在用了四天之後,臉變漂亮嚕!! 雖然某些網友用了會乾會脫皮

但我用是沒什麼太大的刺激(聽說這樣是好事)

本以為會連續醜一段日子,說是會把粉刺代謝出來

在我身上~還好啦!! 每次早上起床看~恩呵~白白亮亮的

((不過擦完保濕就揮復原本的膚色~)) 繼續觀察嚕!!

 

雨下的好大,哪裡都不能去~高雄有些地方又淹水了

請給我一個好天氣吧!! 我的被子老是曬不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