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2  

又到了一個月一次調整體質的時候,記得豬肝是女孩的好朋友呀!!


在市場晃了又晃,竟然沒有人賣波菜

隨處在一個菜販前停下腳步,就當是緣份

我選了黑籽菜做為豬肝的配料~TRY IT


與陌生的菜販買菜真是令人興奮,在閒聊之餘

感覺上又多了一位朋友,這是我第一次烹調黑籽菜

甚至菜販老闆還細心的教我煮 (還有教我怎麼念 黑~ 籽~ 菜)

PS.這種菜我感到非常陌生,但又覺得好像對身體很好

 

一人份豬肝$20,一樣去掉白筋之後用水沖洗

並且泡牛奶保持嫩度,再將豬肝泡進降溫熱水中泡6分熟

此時的豬肝軟嫩到不行!! 而且不會因為水溫過高縮小

可以吃到大而軟嫩的豬乾

這種料理方式真是愛好豬肝者的一大幫助呀! 

蔬菜快炒好時在放入泡半熟的豬肝,調味片刻即完成

 

內臟類的東西不建議常常吃,但一個月吃一次應該還OK

還記得上一個月的週期我利用豬肝、豬腎、四物按時調身

這一次的經期我真的太驚嚇了,原本每次痛的在地上打滾的我

完全不會痛了,順暢的感覺~真好!! 

女孩兒~~身體只有一個,顧好真的很重要

每個月輕鬆心情自然好,自己開心身邊的人也會很開心唷~

 

 

晚上繼續做未完成的櫃子,裝上描圖紙後的櫃子更顯的典雅

Alex來家裡時我請他幫我比較,前後差異

他也說有裝描圖紙更漂亮~~還說:當四年的秘書真可惜~人才阿!!

聽了我真是心歡歡,其實沒有什麼可惜不可惜的

在每一個當下都有學習到某些東西,這才是我樂於追求的

我愛學習,學無止盡,那會使我感到非常快樂與成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籽菜 豬肝 料理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