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5  

爸爸晚一天回家,我們一起就晚一天慶祝父親節


今晚爸爸吃的很開心,把一大盤~好大一盤的螞蟻上樹全吃光光

他說這道菜真的夠水準~害我開心的心歡歡飛起來啦!! 

平常做的功課總算沒有白費!! 我是認真的好廚娘


吃飽喝足之後,爸爸就在客廳看電視看的睡著了...

像個小孩一樣還賴著不去房間,我想人不管到了幾歲

心中的小男孩依舊是這樣存在著



nEO_IMG_13  

完成了完成了!! 我的櫃子終於全部完成

爸爸看到嚇一跳,他只說平常就是要這樣用腦求新求變

我一直說:有比較漂亮對吧!! 對吧!! 對吧!!(強迫)

 

這次的奧運抬拳雖然不盡理想,但他們都盡力了

套一句吳念真導演說過的話: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螞蟻上樹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