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7313

【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太酷了!! 一大群人出遊住大通鋪絕對不會NG

大約在兩個月前Alex約了大家前往花蓮賞金針花

只是就算是提前仍然無法定到六十石山附近的民宿

也因為如此,我們就來到了位於台東池上的牧野渡假村

 

 

nEO_IMG_DSCF7276 

【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12人哈拿大通鋪

原本在進房前十分擔心的大家,在看了蒙古包裡頭之後都直說:ㄟ~很棒ㄟ
A:雖然外面晚上很恐怖,但裡頭好大喔!! 
B:嘿呀!! 晚上真可怕,沒想到裡頭還不賴
C:挺乾淨整齊的阿!! 你們剛剛叫的太誇張了吧!!
D:不錯不錯
 
我們一行人共九人,在進房前大家都很擔心
直到進門後一切都OK嚕~~出來玩嘛!! 放輕鬆

 

 

nEO_IMG_DSCF7277 

【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12人哈拿大通鋪

「哈拿」是組成蒙古包壁體的骨架,是把桑木杆用駝毛繩交錯繫紮成可以開合的網片
尺寸為高1.3-1.7米,寬2米,使用時展開,搬遷時收攏成捆
哈拿的計量單位是「頭」,每座蒙古包一般用哈拿60至80頭

蒙古包的頂部是以柳木為椽,稱為「烏尼」
烏尼從外壁向內斜上方交於中心處的天窗式圓形木框,稱為「陶腦」



nEO_IMG_DSCF7286 

【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12人哈拿大通鋪_櫃子

裡頭的擺飾很有"蒙古"的感覺,必竟住這裡跟野外露營有點像

但好的是衛浴設備齊全、充電設施完善,最重要的是....它有冷氣!!

絕對比帳篷更來的舒服,且讓我們回味學生時代露營的fu唷!!!有趣



nEO_IMG_DSCF7288 

【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12人哈拿大通鋪...夜晚

看上圖就能夠了解為什麼在還沒找到我們的房間之前

大家會哇哇大叫,因為太黑太可怕了!! 旁邊還有很大的人型雕像

因為不是白天正面看~當然會恐怖阿~烏漆麻黑的呢!!


 

nEO_IMG_DSCF7296 

【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12人哈拿大通鋪_齊聚小酌吃零食打屁聊天

還有什麼比當下更開心的呢!? 在還沒有一大群人來到台東前

我一直沒有辦法體會為什麼出遊Alex總喜歡三五好友一起

這次的旅行之後,我懂了!! 甚至也愛上這樣呼朋引伴的相約遊他鄉


男人們在玩完撲克牌之後,就開始小酌的聊起天來

我因為體力不支就這樣漸漸的昏睡過去...

老實說,我真的一覺到天亮!! 好睡的不得了

(比起有些高級飯店令我輾轉難眠~在蒙古包看似克難的夜晚~我超好睡)

 


nEO_IMG_DSCF7312  

【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12人哈拿大通鋪_白天

感謝上帝,讓我們來到台東的兩天都能夠有好天氣

原本看衛星雲圖整個都是雲,要這樣的好天氣幾乎是不可能呀!!

我只能把感謝與讚美歸給神~好謝謝祂賜給我們這樣的好運

 

瞧,白天的人型雕像就沒有那麼恐怖了!!

周圍看起來也非常的"蒙古包",昨晚大家不曉得在尖叫什麼

想起來還真有趣呢~(我也是怕黑叫叫叫~)



nEO_IMG_DSCF7314  

【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12人哈拿大通鋪_用餐地點

我沒有拍到外觀,不過這張照片是從餐廳往外拍出去

很可惜在用餐完沒有多餘的時間讓我在園區裡頭繞繞

聽說還有動物區~我們錯過了!! 

 

早餐因為近八點半才來吃,所以很多菜幾乎都沒有了

但我還是很給力的吃了兩碗粥,依然滿足~~~

看著外頭大豔陽!! 我的心已經直奔六十石山了!!!



住宿心得:

如果旅行是渡蜜月且想要有高級又新穎的住宿,哈拿絕不是你的最佳選擇

如果旅行是呼朋引伴想走有趣熱鬧且廉價路線,哈拿肯定就是首選

第一次住蒙古包真的很有新鮮感,比起以前住過的大通鋪~哈拿更有FU

價錢$7200/12:$600,以旅行的住宿來說每人的分攤算是很便宜呢!!

衛浴有兩間大家排隊洗澡還夠用,它沒有很好但也沒有很不好

整體住宿的感覺中上~不會有討厭感~地毯沒有過份的臭味

綿被跟床墊也沒有讓我過敏~雖然電視很小一台但人都到了台東~又一大群人

說實在電視真的只是個有聲音的配角而已!!

最後,蠻推薦給沒有住過的人啦!! 多人住宿最有趣~

 

 

 

交通資訊:

循台9線公路(花東公路)323公里處往池上鄉客家文化園區至側門入園

或由南橫公路初來檢查哨出口,右轉進入台9線至池上鄉由池上加油站及

輔導會台東農場旁右轉依路標指示約1.5公里即可到達大門入園。

週邊景點有關山親水公園、六十石山金針山、布農部落、大坡池及鹿野高台飛行傘等景點

(以上資訊來自【台東‧池上牧野渡假村】官網)


Photo 12-6-27 21 43 02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