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3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一片金黃大地,隨性的什麼都不做也很開心


拍攝者Alex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

淡淡的望著眼前的花海~就算是發呆~也很悠栽


六十石山位於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東側海拔約800公尺的海岸山脈上

這兒有一片廣達300公頃的金針田,與赤科山同為花蓮縣內兩大金針栽植區


nEO_IMG_DSC_0156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拍攝者Alex


離開 池上牧野渡假村-蒙古包體驗--延申文章 之後

我們一行人便驅車前往六十石山嚕!! 

這段山路說長沒有很長,說短也不短呢

為了怕路上會肚子餓~先前往7-11添購食物再上山

 

 

nEO_IMG_DSCF7321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天氣剛剛好


我們剛到的時候是很大的大太陽

等到拍一陣子之後就轉為陰涼~整個好舒服

當下直覺得上帝對我們真好!! 

 


nEO_IMG_DSCF7346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小DC的拍攝


終於有一張照片能夠拍出藍天與花海金黃

雖然還是比不過單眼,但我已經是相當滿意了

 

 

nEO_IMG_DSCF7347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小DC的拍攝


天氣突然有點小陰暗,相機也受了影響

來不及重新調整,眼下的山谷之間與天空

就這麼一望無際的美不勝收



nEO_IMG_DSCF7349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小DC過曝的拍攝


很想把花的金黃拍出來,一個不小心就過曝了

我們來的這天,人潮不少也不是太爆滿~整個剛剛好

開心的順利找到車位,開心的有好天氣,開心的拍照


nEO_IMG_DSCF7353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小DC過曝的拍攝

 

從看到金針花的美麗之後,我想我愛上金針花了

它不像桐花這般嬌嫩,亦不像櫻花這樣孤傲

金針花真的很有台灣人的感覺~堅忍不拔~越挫越勇

就算是大雨過後,金針花還是開的美美好好的~我愛

 


nEO_IMG_DSCF7378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小DC的拍攝



nEO_IMG_DSCF7379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小DC的拍攝



nEO_IMG_DSCF7380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隨處來一張開心打卡照

 

我們來的時候,花並沒有完全開滿整座山谷

還是有些花還沒有開,我想往後推一個禮拜一定很美



nEO_IMG_DSCF7382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熱食區


來到這裡不怕沒有食物可以吃唷!!

原本我們以為沒有賣,還在山下的7-11準備了充足糧食

哈!! 有備無患~金針花料理真美味



nEO_IMG_DSCF7384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熱食區 炸金針



nEO_IMG_DSCF7386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熱食區 炸金針


好好吃~才買完一下下就全部被吃光光了

我自己也很喜歡唷!! 還有朋友有買到炸開花的金針花

有人覺得那種更好吃~因人而異嚕!!



nEO_IMG_DSCF7389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熱食區 金針花香腸


來到山上又突然想吃肉的朋友可以買來吃看看

它沒有太大的不同,香腸裡有包著金針就是了!!

((本來還想吃竹筒飯~可惜都賣光光了~石板烤肉看起來也很好吃唷



nEO_IMG_DSCF7390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熱食區


我們找了一間(也是唯一一間)有座位的店用餐

但是我自己沒有很喜歡吃,比起這個還是喜歡吃剛才的炸金針



nEO_IMG_DSCF7393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熱食區 肉燥飯


肚子很餓的人可以吃,不過它的肥肉蠻多

沒有中我的口味~但至少米飯填飽了我肚子


 

nEO_IMG_DSCF7395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熱食區 金針湯


還不錯的湯,不過也沒有到非常好喝

感覺同上 (肚子餓或天氣冷來碗湯~再好不過)

 

 

nEO_IMG_DSCF7400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開車來到這裡之後記得要一直往上開唷


你會看到比剛剛更美的美景,應該說~數大便是美的金黃美景

如果季節對了~想像一下整個山谷都開滿了金針花~哇呼

這樣也太美麗了吧!!! 

 


nEO_IMG_DSCF7401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天氣不穩定

 

就當我們一群人登上了高峰~開始有陣陣的雷聲及雨滴

幸好在大雨來之前~快門猛拍照~登高臨下真的好美呀~



nEO_IMG_DSCF7375

【花蓮‧六十石山‧金針花】閃光照


這麼棒的行程~這麼開心的心情

請容我放張閃光照!! 表示我真的非常快樂呢~ㄎㄎ

對了對了!! 來到此地別忘了帶點乾金針回家唷~

我買了三包~送人自用兩相宜啦!! 我們都愛金針花

 

交通位置: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  (約台九線308.6K東側轉入)

city06  

以上資訊源於:http://www.erv-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3000144


Photo 12-6-27 21 43 02  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