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7573

PATA真是我最捧場的小客人了,這次烤的餅乾一般般而已~但牠好愛吃 


心血來朝的把廚房整理的一乾二淨,很多不要的東西都清出來了

收納自然也就方便簡單多了,Alex:這樣好整齊唷!!不錯不錯


清理舊物最重要的莫過於塑膠手套+口罩了

把那些舊的碗盤重新洗過一次之後~哇呼!!

都亮晶晶了,可以想像在以前有人是把鍋碗瓢盆當成嫁妝

我在洗的時候默默的想著,其實媽媽也不會特地為我準備什麼

她留下的這些碗盤就足以讓我當成有回憶價值的物品

雖然洗了一大堆碗很累,但每個碗盤都有小時候的回憶

 

星期五,面試就告一段落吧!! 我要好好迎接這個美麗的週末

PS.今天發佈颱風假,我趁早上去租了一部可愛的電影

"馬達加斯加" 那企鵝真是可愛呀!! 動物動物我最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