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7624

Alex送的情人節大禮:送我去美髮店換一個我想要的造型!! 


說到換造型,當然要嘗試一下浪漫的大捲嚕!!

除了(聽說)好整理之外,又有點公主的感覺


拍這張照片已經是我睡了一夜之後了(變塌一些)

不然前一天剛用好的時候真的很空氣感呢

興奮的跑去找好姐妹~她也說很好看~真是開心

這次的髮色依然走氣質路線,咖啡偏綠

看起來會比較白一點唷!! 前幾天髮色會不明顯

等洗過幾次之後就會跳出顏色嚕~好期待呀

 

剛好過幾天要上雪霸去渡假,哇哈哈

有著美麗的髮型~又到美麗的地方

我的人生實在是太美滿了!!! 

 

最後,要感謝我的贊助老大Alex

讓他破費了近五千大洋~這次我用過最貴的頭髮

但是因為染料跟技術比較好,一分錢一分貨

染髮的時候都沒有刺鼻的臭味,頭皮也不會被刺的很痛

從頭到尾都在很舒服的環境之下完成,我好開心呀!!

也謝謝Alex從頭到尾陪在我身邊,雖然無聊到爆炸

但他還是很有耐心的~等待~再等待!! 謝謝~

我很喜歡我的情人節禮物,也會好好珍惜我的頭髮

還有我最愛的Alex~你對我真好~(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捲 髮型 高雄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