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7834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早有耳聞雪霸上有一間不是很好訂到的住宿農場

 

回家之後才知道,原來我們住的就是傳說中很棒的那間呀!!

雪霸休閒農場位於新竹縣五峰鄉海拔1,923公尺,在裡頭真的不用擔心會無聊

農場會幫大家安排很多活動跟行程!! 有參加都會有收穫的唷

 

雪霸休閒農場鄰近觀霧森林遊樂區

是前往清泉溫泉與雪霸國家公園最舒適、豪華的住宿選擇

在這裡可以遠眺著名的雪霸聖稜線,還可以在雲海環繞的戶外庭園喝咖啡

夜晚遼闊的天空與星光閃爍,讓人心情開朗!

 

 

DIY教學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這是農場內的活動中心,DIY活動就是在此

順便一提,農場的餐飲還蠻好吃的~每一餐我都像養豬一樣大吃大喝

 


nEO_IMG_DSCF7731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簡單的下午茶

竽頭蛋糕很好吃~咖啡可以無限暢飲~來這裡整個都放鬆了



雪霸美景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隨拍

 

 

雪霸休閒農場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下了一點小雨,雖然不能順利去山林裡

不過在這裡看風景就很美麗嚕!!



nEO_IMG_DSCF7742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我的同行弟弟,好可愛~可愛到想帶回家當孩子



nEO_IMG_DSCF7770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庭院區,後面是山~雲霧之間感覺很美妙



nEO_IMG_DSCF7790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庭院區,雨後更有一番風味

 

 

   雪霸休閒農場客房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房間實際拍攝

很簡單又舒適的床,還有附電暖爐(不過我們沒有用到)

山裡涼涼的不用冷氣就很舒適,這是一種屬於自然的舒服呀!!

 

 

nEO_IMG_DSCF7781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房間實際拍攝

該有的不會少,設備雖然不是最新穎但是真的夠用了

入房休息一下之後下午接著有DIY的活動嚕!!

 

 

染布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DIY 小藍莓染布

我第一次玩染布,真的覺得很新鮮呢!!

 

 

nEO_IMG_DSCF7819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DIY 小藍莓染布

晚上吃完宵夜就可以來領染布嚕!! 我十分滿意我的作品~



夜晚活動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晚餐過後,七點有影片欣賞與隔天雲霧步道簡報分享



雪霸日出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等日出

我們有在日出之前到達,不過人與相機都佔滿了位置

如果有要看日出一定要早點到早點卡位唷!! ((我以為只有我們起的來~太大意惹



nEO_IMG_DSCF7825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雲霧餐廳



雪霸休閒農場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外觀照



nEO_IMG_DSCF7831   

【住宿‧雪霸休閒農場】雲霧餐廳外頭庭院拍攝


住宿心得:房間舒適,農場主人很用心規劃園區

並安排導覽人員一邊帶領一邊解說,讓遊客更了解雪霸

果然是傳說中很棒的農場,如果有下次我仍然想要來此

推薦推薦~~晚上還能看星星唷!!!


雪霸休閒農場官方網站:http://www.sheipa.com.tw/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