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7901  

我們的心胸是否能像白雲與高山這般闊度!? 又是否不自覺的嚴以他人寬以律己!?

 

馬太福音6:14~15 和 18:21~22

正是神現在要教我的功課

 

昨晚在FB上表明了我對【謊言】的立場

無論是針對誰都沒有惡意,只是想述說

現在的我,所認為的,僅僅如此的簡單而已

 

另外,我也要更嚴以律己

【任性】皆凡是人都會有,或大或小而已

我盡可能的管好自己的情緒,縱使不甘心背上這個詞

但對我而言只有愛一個人才會不自覺的流露出那不成熟的缺點

是真摯也是真心更是真實

 

今後,我往後一步

希望未來會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