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6474  

目前我的工作性質處在服務業兼行政的定位

原本在營運處是安排另一個新人

而我應該是在青年路上做辦公室行政

因為突然有部門空缺,新人就被調離

我就調到營運處兼著做行政

 

說真的,服務的工作讓我很不習慣

除了午休時間不能離開公司

買午餐也只能匆匆買再趕回去

不像在青年路時還能讓我回家睡覺

平時要招待客人

倒茶水、洗茶杯、管零用金....

十分簡單的工作卻讓我做的很悶

 

有時洗杯子的時候會想,雖然工作很閒

但是此時的我竟然在這裡洗茶杯!!! 

那種內心的失落感真的說不上來

原本一早想要向公司提出離職申請

認為我不適合,卻先接到派工電話

 

從那一刻起,我開始有了比較實際的行政作業

創新的部門雖然有職缺能進入,卻也比一般新人還得思考

報表該怎麼做才會更清楚,由零到有的建設有些累人

不過比起倒茶水算是踏實許多!! 因此

離職就先緩緩,一切繼續觀察

 

另外

主管問我能否假日上班改為排班

我說:NO

主管過幾天又問我是否上班時間能改為下午到晚上

我說:NO

主管再過幾天又問我是否上班時間改為11點到晚上

我說:NO

其實一開始面試時就說好是朝九晚五+週休二日

後來開始上班之後往後調整半個小時至六點下班

我也欣然接受,但倘若真的要到晚上~很抱歉

這和原本說好的都不一樣,就再請公司另聘他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