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8536  

放鞭炮!!!! 一個月前我還在茫然我的工作~想不到!!我撐下去了


曾經面對工作失落、痛苦、芒然、不知所措

想離職、想逃避、不想工作、不想上班


到現在可以利用週休二日在河堤邊輕鬆的騎著腳踏車

在工作上也得到了主管們的讚賞~

現在每天我都有很多工作可以做

午餐問題也輕鬆解決,工作越來越開心^O^

最重要的是.....漸漸有了成就感

 

只不過,每天都好累

躺在床上真的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身心的全然放鬆~&~超快速入眠


11/1 新的開始~感謝神總是保守我的平安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