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8652

照片上看起來沒有很誇張,但實際上妝感非常濃呀!!!!


其實我還沒有想好星期日的外拍妝要用什麼效果呈現

原本畫的時候偏向於搖滾煙燻~只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來

((連很紅的腮紅&很重的眼影~都被相機吃掉了))

 

 

nEO_IMG_DSCF8649

這張是拍給攝影的朋友看,所以面無表情

因為聽說他想拍距離稍遠(所以我想若是用正常的妝應該沒FU)

但我的妝一點都不誇張~~~SO....再給我些時間想想

 

 

nEO_IMG_DSCF8738

狐魅的眼妝,我個子小~裝上1.3CM的假睫毛就非常有飛起來的效果了

 

nEO_IMG_DSCF8633a  

打閃光,試試看打光我的眼睛會不會變成哈士奇!!

幸好眼珠子及膚色反應都還不錯~只是自拍~沒辦法很漂亮

 

我不是專業MD,我只是喜歡拍照

我沒有很漂亮,我只是喜歡我自己

 

如同標題所說的,偶爾讓自己的妝再多一點再跳一點

不是很有趣嗎?  過程當中,自己開心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