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8809  

持續的工作一個星期之後,身體似乎已經漸漸習慣這樣的作息


前天,展場進來一位很特別的大學生

我在門口與他打招呼問好

他也給我一個很NICE的回應

當他瀏覽到我負責的展區時

我剛好沒有其他的客人就過去與他分享展館內容

很棒的是他對歷史頗感興趣,問了我很多

我也盡可能的告訴他我所知道的

在他要離開前,他說我是馬車姐姐(因為我的展區有馬車)

 

那位學生是位身障者,但儘管身體行動不方便

卻有著一顆能夠溫暖人的心,他說希望能幫我拍張照

我也很大方的讓他在相機裡留下今天美好的回憶

 

為什麼我會喜歡我的工作?

或許

這就是讓我熱愛與人接觸的原因吧!!

當我看到

爸爸獨自帶著年幼的孩子

壯年兒子單純牽著老媽媽

年輕女孩一個人

老邁卻比任何人聽導覽解說的伯伯

耳朵聽不見只能比手劃腳的夫妻

或許

這就是做展覽工作者的感動

就是讓我十分熱愛的原因

 

抽空來看展吧!! 無論是和情人、家人、朋友

一定會有很多的感動跟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