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189701_511456878873524_223780587_n  

《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小時候,一直很想當國小老師

所以總是把弟弟當學生這樣的管教

學校老師兇,我就跟著大聲說話

補習班老師溫柔,我就學著用耐心

 

再長大一點,覺得當課堂老師太辛苦

認為鋼琴老師比較有氣質 ((薪水好像也不錯

就吵著媽媽要讓我學鋼琴,一年半之後

為了看電視放棄這短暫的夢想。

 

等到開始賺錢,仍然不想放棄彈琴的夢想

因為我很喜歡音樂,有沒有才華無所謂

但我知道在琴聲中我可以感覺到很開心

只不過又學了一年半拿到了最基本的檢定考試之後

我又鬆懈不去上課,夢想,就這麼擱著了。


夢想是什麼?

夢想在哪裡?


現在的工作,就是我的夢想之一

以前在看特展時就很羨慕那些工作人員

只是一直沒有管道也沒有勇氣去尋找

((也對於辦公室工作及週休二日福利有要求))

在離開好不容易面試進入又熬一個月的水公司之後

毅然決然改做服務業,就這麼剛好有這個職缺

又這麼剛好面試通過,隔天馬上 - - 正式上班

 

追逐夢想,往往要付出很多

有些人是時間,有些人是金錢,有的人是健康

 

我今天的FB狀態:

『一輩子 沒有很久,稍後片刻 不算太長,重要的是 心的溫度,炙熱即是永恆』

我的夢想很小很簡單,只是假期很少並且與Alex的假錯開

但若是彼此因為這樣的分離少聚反而更能夠把握相處的每一刻

 

或許,現在我沒有遠大明確的夢想

但我知道,我並沒有放棄尋找到它的可能性

你呢? 是否曾經想過並且鼓起勇氣 TRY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