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展場內的燈光實在是太難拍照了~好醜阿!!!!


『Hello Jason, I'm Ying Ke, who is the exhibition staff in the museum,

   and we took the pictures today, could you send the pictures for me?

   thank you very much^^』


這天實在是太有趣啦!! 展場內突然出現了幾位西裝筆挺的參觀者
榨看之下不會知道是外國人,原本沒有打算過去打招呼 
但剛好遇到一群身障小朋友,他們像天使一樣 
不過還是需要協助與控制~就這樣~不小心順便跟站在旁邊的翻譯說到話
才知道,他們是從國外來台灣受訓的,只不過是做什麼我就沒多問
 
 
 
他們熱情的跑過來說: Nice to meet you 
因為是一群男生,害我緊張的面紅耳赤+聽不懂英文 
我忘記那段時間我是怎麼渡過的,實在是緊張爆了!! 
其中有位男生是JASON,他開心的一直說要教我英文 
其他人也七嘴八舌你一句我一句,但我完全聽不懂呀!!! 
((我的同事站在旁邊呵呵笑~所謂旁觀者清~))
 
 
 
遇見他們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我的英文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差很多 
晴天霹靂只好嚷著要去報名地球村美日語,腦筋一片空白 
手上拿到他們的FB帳號卻再也想不起來誰是誰((果然太緊張))
可能是跨國籍,我實在沒有辦法順利找到他們並且加入他們
 
【一期一會】在這裡工作感覺特別深刻
 
 
 
最後很感謝他們總是一直用我聽不懂的話來誇獎我 
雖然當下我的臉看起來一付沒有反應的傻樣
但是,我們都非常愉快~可說是一場美麗的邂逅呀 
希望他們回國之後一切順利
 
NICE TO MEE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