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9042  

2012-12-14 兩隻貓寶貝來到家裡嚕!! 牠們是從台東來的~喵的啦!!

 

在FB看見有喵喵等待認養中

原本還不打算養貓的我~因為緣份~

就這樣決定添加新成員了!!

 

其一,體型較大,個性謹慎膽小

外表呈現橘色虎班貓,取名:酷寶

 

其二,體型較小,個性活潑好親人

外表白底有橘色愛心色塊,取名:Q比

 

看著牠們可愛的睡姿,再怎麼辛苦都是值得的

想不到~我會愛貓成這個樣子!! 真令我意想不到呀~XD

牠們目前一個多月大,已斷奶會吃幼喵飼料&認貓砂

所以我接過來養時非常的方便(不用再教)

 

每天上班時都想著要怎麼讓貓跟狗能夠和平相處

回家時都抱著雀躍的心情想快點看到貓寶貝們!

原本以為狗兒子會吃醋,沒想到牠心裡根本沒有我呀!!!

只有牠那可愛的喵小弟而已,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至於,我在養貓貓之前有哪些前置作業

下一篇文章再繼續嚕!! PS.今天的展覽有些疲憊~(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