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9629  

這張照片似乎是在我休假時的午候拍攝到的作品

 

沒有後製,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

但我就是很喜歡趴在高處的酷寶那付可愛模樣

 

通常這個時間應該是我在上班時

也就是家裡沒有人的情況下,喵喵們是睡眠狀態

所以要補捉到靜態畫面實在太EASY啦!! ((撒花))

 

酷寶常常在睡前會來找我撒嬌

就在我曾經告訴牠說:酷寶乖~媽咪好喜歡你撒嬌

那天之後,酷寶就比較沒有這麼酷的ㄍ一ㄥ在旁邊

黏人的功夫可是一點都不輸給撒嬌王Q比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貓 攝影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