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0565  

很開心補捉到這個鏡頭,兩隻小貓可愛到翻過去啦!! 萌~~

 

目前牠們預防針已經接種完畢,可以悠悠哉哉的輕鬆一年

貓咪的成長非常快速,所以只要一有時間我就幫牠們拍可愛照片

 

每天早起,兩隻貓都會尾巴直立立的快速向我移動而來

當我坐在沙發上說:誰要過來找媽咪撒嬌呀? 

第一個跑過來的總是酷寶,牠真的是一隻很喜歡跟人撒嬌的貓

只不過天性膽小,每次有陌生人來總是躲的遠遠的關注很久

 

反倒是Q比,剛來家裡時很快就和人打成一片

現在總是非常的活潑愛玩也愛闖禍,上次還不小心掉進馬桶裡= =

牠的撒嬌方式和酷寶不同,牠喜歡窩在腳邊或身邊然後突然倒下

接著翻肚,等著我跟牠玩~我想牠的生命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 吃&玩

 

兩隻貓都是我的心肝寶貝,我盡可能的將愛平分

雖然酷寶就是一付....媽咪疼我疼我的樣子

但是Q比的貴妃媚眼也不容忽視....可愛呆指數爆表

你們怎麼讓媽咪這樣變成不折不扣的貓奴呢?

還有,一個月吃完一包八磅的GO是怎麼一回事!!!!!

Q比的肥肚喃好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