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DSCF0856

▲【台中‧Forro Cafe 咖啡廳】店內擺飾就讓人愛上它

 

 

 

nEO_IMG_DSCF0855  

▲【台中‧Forro Cafe 咖啡廳】菜單

點菜的方式讓人感到很舒服~我很喜歡耶!!!!

 

 

nEO_IMG_DSCF0859

▲【台中‧Forro Cafe 咖啡廳】店貓

牠好像一直很討厭人類靠近牠,但是因為是店貓又得忍住不爆怒

那個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啦!!交錯複雜呢~~~

 

 

nEO_IMG_DSCF0862

▲【台中‧Forro Cafe 咖啡廳】門口擺設

有一些店貓的東西,喜歡都可以購買

 

 

nEO_IMG_DSCF0866

▲【台中‧Forro Cafe 咖啡廳】當天我們選擇的位置

這間餐廳不是走華麗高級風,而是有種鄉村藝術味

怎能教人不放鬆呢?

 

 

nEO_IMG_DSCF0871

▲【台中‧Forro Cafe 咖啡廳】偷拍店貓

我果然是個愚昧的人類,想偷拍牠沒那麼容易呢!! 況且牠氣還沒消

 

 

nEO_IMG_DSCF0874

▲【台中‧Forro Cafe 咖啡廳】餐廳裡的大黑版

上頭的塗鴉也很有趣,我更愛那擺在旁邊的吉他與琴

 

 

nEO_IMG_DSCF0889

▲【台中‧Forro Cafe 咖啡廳】戶外區

好像很少看到人打開門拍外頭,其實戶外也不錯呢!!

我在想如果我弟弟來到這間餐廳,他一定會想坐外面享受陽光

 

 

nEO_IMG_DSCF0896

▲【台中‧Forro Cafe 咖啡廳】餐點1

這是我點的鮭魚,還蠻好吃的,不過我發現旁邊的馬鈴薯更是好吃呀!!

對不起~我還沒吃過這樣和我口味的馬鈴暑

通常都覺得熱量過高,如果沒有好吃我就會挑掉

但是這盤早餐~我吃光光了!! 哈哈哈

 

 

nEO_IMG_DSCF0898

▲【台中‧Forro Cafe 咖啡廳】餐點2

主菜是培根,如果女孩兒怕肥肉就要避開這道唷!!

不過我吃起來也是有中有中啦!! 

 

 

nEO_IMG_DSCF0899

▲【台中‧Forro Cafe 咖啡廳】餐點3

主菜是火腿,跟培根的感覺差不多

只不過熱量應該比較低一些,怕胖的就點這個吧!!

 

 

nEO_IMG_DSCF0904

▲【台中‧Forro Cafe 咖啡廳】綜合以上

如果硬是要我排出我的喜好,大概是:

鮭魚>培根>火腿

我果然很愛海鮮呀!!!

 

 

nEO_IMG_DSCF0905

▲【台中‧Forro Cafe 咖啡廳】不免俗的要來一下自拍照

從高雄到台中來玩,發現美食一大堆!! 台中真是個寶地

 

 

nEO_IMG_DSCF0908  

▲【回程】帶著我的戰利品回高雄嚕!!! 

好重卻好開心(一大袋呢~只有三件)

 

 

【台中‧Forro Cafe 咖啡廳】

地址: 台中市精誠三街47號

電話: 04 2310 1661

營業時間:  10:00 - 22:00

以上資訊源於Forro Cafe’sFB

arrow
arrow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