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F1226  

我的毛孩子很心肝寶貝,總是趁牠們熟睡的時候完成很多事

從剪指甲、刷牙、清耳朵,實在是好聽話的好寶貝呀!!!

 

Q比的食量是酷寶的一倍大,睡飽吃,吃飽玩,玩累睡

很難相信牠是當初那隻小的毛都沒長齊的孩子

現在變成胖嘟嘟的可愛寶貝,只不過....似乎要控制食量了

 

酷寶超級愛撒嬌的個性真令我瞬間融化

早上起床開門牠總是第一個震著尾巴跑來摩蹭

平時我坐在沙發上牠也會聽到我叫牠

就咚咚咚的跑到我的腿上窩著~討抱抱

 

毛孩子們最近很愛在陽台玩樂,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的家總會努力保持清潔 ((懶散退去!!!

讓牠們盡興的隨處翻滾扭身,看著牠們開心的長大

心裡真的好滿足

 

至於PATA,還是一樣很天真的每天在追著酷寶

Q比每天也天真的在纏著PATA

這樣的三角關係實在是奇妙至極!!

改天再來分享如何讓貓咪不怕水~

毛孩子最近迷上泡澡,看到桶子是空的沒得泡

還會發出"咩咩咩"的奇怪聲音呢!!!

 

要當個媽咪很容易,但要當個稱職的好媽咪卻不容易

對動物如此,對小孩更是難,在此給那些媽咪們拍拍手

媽咪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trans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